热点新闻
创客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实践>>创客之星>>正文
胡晓洋同学荣获“郑州大学创客之星”荣誉称号
2017-04-10 16:57  

胡晓洋 “创客之星”获奖者

胡晓洋,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传媒设计与制作方向)学生,2016年底入驻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是时光意匠创意设计工作室的负责人。

该同学带领自己的团队参加了2016年由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大学生创业联合会承办的十大“创客之星”评选活动。经过第一轮大众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该团队进入最终现场专家评选环节。在现场评选过程中,胡晓洋向在座评委老师展示并介绍了自己作品的基本思路、创新点及对未来的发展规划,该团队的目标是满足当下日益增长的平面设计需求,填补平面设计产品和后期制作的空白。提供一个平台,将有着设计基础和后期制作技术的同学聚集起来,一起在工作中积累经验,同时也培养这个产业的生力军与潜在的消费人群。经过大家激烈的讨论,时光意匠创意设计工作室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并取得第八名的优秀成绩,并荣获“郑州大学创客之星”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中,时光意匠工作室的优秀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积极发掘自身的潜力,在未来的创业之路上勇创佳绩。

FED2352CF3AB65A5C4BC4F3CCFE_978A4901_5D3F

时光意匠

IMG_5709_1

关闭窗口

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
电话:0371-63687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