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Zheng在双创——在孵项目考核路演圆满落幕
2021-03-26 16:11  

 

为了激发创客的创新潜力,推动创客进行自我提升,3月25-26日,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于路演区举行Zheng在双创——在孵项目考核路演。郑州大学创新创业基地的相关负责老师及双创项目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路演主要共有安家智联科技团队、Alpha Think等64个团队参加。考核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概述、项目阶段成果汇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与总结,基地相关负责老师就各团队现阶段的成果和未来的规划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设性的指导。

本次项目考核路演不仅激发了创客的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而且要求双创团队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创新力度,明确发展目标,提升创业成功率。最后希望各项目负责人根据本次项目阶段性汇报为基础,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项目,积极规划未来,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
电话:0371-63687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