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二届郑州大学软件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1-04-23 10:28  

为了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推动创新创业基地在孵项目的快速发展,4月22日下午第二届郑州大学软件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选拔赛于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洪建作为嘉宾。郑州大学软件学院硕士生导师、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姬莉霞,软件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宋轩,软件学院硕士生导师王志华,软件学院硕士生导师卫琳,软件工程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赵伟,软件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卫星,软件学院物联网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张博,软件学院团委书记任璐,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白晓虎,软件学院讲师张晗担任评委进行现场指导。

活动伊始,刘书记发表开场致辞。他指出,本次选拔赛旨在提高学生们创新创业水平,帮助学生解决在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大赛在促进项目成长和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最后预祝大赛圆满完成。

选拔赛现场,选手们以答辩路演的形式从项目的创新特点、社会调研、项目进展和盈利模式等多方面向评委老师们展示作品。评委老师认真观看选手们的路演后向选手了解项目的一些具体情况,并对参赛作品提出建设性的观点和建议,希望选手们能够多联系实际,增加作品的创新点,不断完善自身项目。参赛选手们认真听取评委老师的意见,表示将积极思考并借鉴评委意见不断改进和完善项目。

本次郑州大学软件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选拔赛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选拔赛的举行,对展现大学生科技创新风采和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希望参赛团队经过本次选拔赛,能够再接再厉,总结经验,提升信心,拓宽思维,在未来更多、更大的平台上赛出自己的风采。

关闭窗口

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
电话:0371-63687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