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Zheng在双创——郑州大学软件学院2020级学生参观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2021-07-09 08:55  

为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不断提升学生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于7月8日组织软件学院2020级学生进行参观交流。本次活动共有锐蓝大数据科技团队、安家智联科技团队、IM团队等10个优秀在孵团队参与了参观及讲解。

活动伊始,基地相关负责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基地的功能分布、发展情况以及参观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通过观看各个团队的宣传海报,演示视频及成果展示了解各个团队,并对这些团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期间,各个团队代表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团队的主要研发方向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本次参观活动的举行,不仅使2020级学生对基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这无论是对今后的的校园学习还是科技创新都具有深远的意义。

关闭窗口

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
电话:0371-63687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