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Zheng在双创——创客沙龙之《双创大赛路演技巧分享》
2021-07-09 11:13  

7月8日,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于路演区举办Zheng在双创——创客沙龙之《双创大赛路演技巧分享》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三位基地在孵优秀团队的创客代表作为主讲嘉宾,为创客们分享他们参加双创大赛的路演经验与技巧。

活动伊始,锐蓝科技的孙嘉星向大家复盘了自己参加“互联网+”大赛的答辩过程,并系统性地讲述了如何准备大赛级别的参赛项目。随后,被评为2020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项目负责人的张帅讲述了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基本流程与经验,并针对其中的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锐蓝科技的许帅向大家讲述了参加全国大学生软件创新大赛的感受且分享了他们总结的参赛经验,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可供参考的大学发展规划。

此次活动为基地创客们搭建了一个与优秀团队的交流平台,让创客们在轻松的环境中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共同学习优秀项目及团队的路演技巧。希望创客们都能汲取优秀团队的经验,继续提升项目的水平,期待各团队在以后的比赛中拥有更出色的发挥、更精彩的表现!

关闭窗口

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
电话:0371-63687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