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工信厅专家莅临郑州大学创新创业基地考察指导
2023-03-03 15:49  

202332日上午,工信厅毛郑建处长一行莅临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考察指导。郑州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魏新兴,副院长李学相、石磊,创新创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姬莉霞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师团队陪同参观。

工信厅专家一行先后参观了创新创业基地路演区、休闲区、创客工作区等区域,姬莉霞主任对基地的管理方式做出了详细介绍,展示了近年来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所取得的成果。在工作区,毛处长与正在学习的团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团队概况,任务目标,创新方式等,鼓励学生团队再接再厉。参观交流后,专家们对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发展规划、创新项目研究成果做出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基地的培养工作,并向创新创业基地提出宝贵建议,希望基地能够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


本次指导交流为郑州大学创新创业基地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创新创业基地将紧紧领会指导精神,切实做好基地未来规划建设,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水平。

 

关闭窗口

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
电话:0371-63687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