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项目的通知
2021-11-17 09:21  

现公开招募第十一期入驻基地的创新创业项目,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驻项目类型及条件

(一)入驻项目类型

实体公司:评审通过后,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地点应在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可以新注册或者注册地变更),公司的法人应为毕业五年以内的大学生(或在校大学生)且法人需持股占到30%及以上。

创新团队:为满足大学生创新创业需求而组建的暂时未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进行登记的虚拟性质科技型企业、由大学生组建的具有前瞻性的创新团队。

(二)入驻条件

1.入驻项目应符合基地的孵化领域,其孵化领域包括:以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行业,以互联网+为核心的现代服务业。

2.入驻项目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金水区产业发展导向及基地产业定位;项目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具有一定的知识技术含量和良好的市场潜力。

3.项目技术来源清晰,无知识产权权属纠纷,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能形成核心技术,或有独创的运营模式。

4.鼓励相关优秀科技发明、专利、科研成果以及创新创业计划大赛中的优秀作品转化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原则上不允许技术含量低的一般复制型创业项目入驻。

5.项目技术负责人熟悉本技术领域的发展,具有实施和转化本项目技术的能力;项目团队成员能够在基地对项目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

二、项目审批程序

1.提交申请材料。包括《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项目申报表》、公司相关证照、身份证明和学历学位证书(在校生提供学生证)等。

2.项目受理及评审: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就项目基本情况、资料完整性、风险评估以及能否长期发展进行评估,通过评估并审查核准后,方能入驻。

3.通过审核的项目由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安排相应的场地,并与基地签订《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入驻协议》,明确双方权利和义务后入驻开展创新创业活动。

三、时间安排

1.即日起至1126,申请人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2.1127日后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将组织专家评审小组进行项目遴选,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评审后,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管理中心组织相关项目入驻基地。

四、有关要求

1.申请团队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3332772930@qq.com;纸质版两份交送至基地314房间。

2.项目评审时,请申报团队准备5分钟ppt汇报,主要阐述项目的创新性和市场前景;

3.建议项目团队成员跨多个专业方向并涵盖不同年级,项目组成员数6-12人为佳。

联系人:郜老师 电话:63687503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97号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北校区16号楼3)

附件【附件一: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入驻申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郑州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7号
电话:0371-63687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