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及电子商务三创赛讲座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30

大学生创新创业及电子商务三创赛讲座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纪念“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成立40周年”,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管理工程学院、河南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发展研究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为广大研究生作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的参加。

报告主题:大学生创新创业及电子商务三创赛

报告人:彭丽芳教授

报告时间:202143010:00-11:3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308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彭丽芳教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竞赛组织委员会副主席、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

彭丽芳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电子商务创新模式。文章发表在《Information and Management》、《Journal of 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Computers in Human Behavior》、《管理评论》等权威的SSCICSSCI期刊上。


 河南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发展研究院

管理工程学院

2021430

 

 

 

上一篇: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秘书长李俊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下一篇: 郑州大学举办第五届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创新发展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