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快递行业发展模式前瞻性探讨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12

中国快递行业发展模式前瞻性探讨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纪念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成立40周年,由我校研究生院主办,管理工程学院、河南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发展研究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特邀请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副总裁相峰为广大研究生作专题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的参加。

报告主题:中国快递行业发展模式前瞻性探讨

报告人: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副总裁 相峰

报告时间:2021511 15:00-17:00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308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相峰,物流信息互通共享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圆通速递副总裁。他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致力于为圆通速递加速建立国际化品牌,完善专业服务标准和企业管理,实现“世界因我们触手可得”这一企业愿景。

加入圆通速递之前,相峰曾担任通用汽车中国区公共政策与政府关系副总裁。2003年至2012年期间,他就职于国际快递公司UPS,曾担任UPS亚太区公共事务副总裁。相峰还曾就职于商务部,任秘书处处长。1993年至1996年,他曾担任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馆外交官。相峰在哈佛大学期间曾获梅森项目杰出贡献奖,还曾被交通运输协会评为“2019年度智慧物流杰出人物”。

 

研究生院

管理工程学院

河南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发展研究院

 

2021511

 

上一篇: 中国电子商务数字教育发展联盟电子商务研究生教育工作委员会协调组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下一篇: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副秘书长李俊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