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全国野生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学术研讨会 (第一轮通知)

作者:T| 访问量:次|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第十六届全国野生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学术研讨会

(第一轮通知)

原创 兽类学分会 动物学会兽类学分会 2023-04-09 14:13 发表于北京

为了探讨我国兽类学、动物生态学及保护生物学的发展战略,交流最新研究进展,经研究讨论,第十六届全国野生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学术研讨会将于2023826-829湖北省宜昌市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动物学会兽类学分会中国生态学学会动物生态专业委员会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科技委员会国际动物学会联合主办;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承办;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动物生态与保护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协办。


01 会议内容

我国兽类学、动物生态学和保护生物学相关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交流和研讨。

02 会议时间和日程安排

2023826日-829日(826日报到,827-828日会议,829日离会)

03 会议地点

湖北省宜昌市

04 会议主办单位

中国动物学会兽类学分会、中国生态学学会动物生态专业委员会、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科技委员会、国际动物学会

05 会议承办单位

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

06 会议协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动物生态与保护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

07 会议注册费

会员代表¥1200元、学生代表¥1000

08 会议相关事宜

第一轮会议通知不需要填写会议回执,详见第二轮通知发布。

09 会议论文摘要

本次会议将采用专题征集形式开展相应的学术交流,并编印内部印刷的会议论文摘要集。将在会议第二轮通知中确定本次会议的专题名称、内容、专题召集人及联系方式,各专题的主题报告和一般口头报告均有专题召集人组织和确定。

10 会议墙报

为鼓励学术交流多样化,本届会议继续开展墙报(Poster)交流形式,设立专门的墙报展示区,会议期间安排时间进行墙报交流。墙报的尺寸为:120 cm(高)× 90 cm(宽)。

11 会议其他事宜

会议其他事宜见第二轮通知。


12 会议联系人

联系人(北京):

胡义波(010-6480727113501310275)、周旭明(010-6480241218513069603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邮编:100101

联系人(宜昌):

胡文娜(15156675911)、周友兵(13661012098

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 邮编:443002


上一篇: 中国动物学会动物行为学分会第五届(2023)学术年会 暨全国动物行为学第九次学术研讨会 (第一轮通知)
下一篇: 中国动物学会灵长类学分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第二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