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

作者:| 访问量:次|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1日

新年贺

尊敬的各位同仁、各界朋友

大家好!

2019瞬成既往,2020年已至近前在此谨向各位同仁、各界朋友和你们的表示衷心的感谢诚挚祝福

感谢你们,在过去的一年里,研究所的发展洒下了汗水,付出了辛劳。谢谢你们!

感谢你们,在过去的一年里,研究所的进步提供了支持,倾注了关照。谢谢你们!

20192020,只是时序的瞬间转换。但是,就在这一刻,我们进入了21世纪20年代,一个充满生机的新年代!

100年前,一大批伟大的先行者,思考中国的命运,探索中国的未来。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并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推翻三座大山,使国家独立、万众归心!

100年后,中华民族已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开始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并着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自信”更显出大国定力、大国担当!

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是国家发展的向上期,也是个人奋进的机遇期。机不可失,时不我待;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苦练内功,积极开拓,恪尽职守,做好答卷,再创佳绩!为此,我们仍然需要各位同仁、各界朋友一如既入往的关心关照与支持。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驽马十驾,功在不舍!

祝大家

新年快乐,事业有成

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路纪琪

郑州大学生物多样性与生态学研究所

202011

上一篇: 2020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举行
下一篇: 2019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