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413日,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委书记徐伟,执行院长程显,副书记宋红生,副院长姚利娜、苑存亮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伟主持。会上,10个党支部书记先后作大会述职,其他党支部书记以书面形式述职,并接受参会人员的现场评议。

党委书记徐伟作总结讲话。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对于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营造竞相出彩发展氛围,具有重要意义。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建与一流大学建设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实现了新提升。

徐伟对下一步全院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统领,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要加强党支部规范性建设,规范党支部设置、党员发展工作,制定完善的工作制度;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各党支部要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凝练打造支部品牌活动,要围绕服务广大师生,找准有效切入点和抓手,取得实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