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新入职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青年教师驾驭课堂的基本功,贯彻落实学校教务处关于《郑州大学新任教师上岗资格管理规定》校教务[2016]5号文件,202151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青年教师课程公开课活动。孙彬、吕彦鹏、李方圆、徐帅等4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公开课讲课,本次试讲活动邀请了学院教学督导和各系系主任等专家进行现场点评。参加展示的各位青年教师认真准备,精心设计各个教学环节,听课的专家们对各位青年教师的讲课内容、形式等方面进行了一一点评,为青年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孙彬老师讲课

吕彦鹏老师讲课

李方圆老师讲课

徐帅老师讲课

专家点评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