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王熙照教授为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202072日,应郑州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邀请,深圳大学王熙照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Adversarial Learning”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报告会由梁静院长主持,学院70余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本次学术报告,王熙照教授首先介绍了一些对抗性实例,包括其定义和一些基本属性,然后介绍了对抗性攻击和对抗性防御的类别,最后重点介绍了与对抗性学习有关的几个关键问题,并简要讨论了该课题的一些最新的研究进展。

报告结束后,王熙照教授还与直播间的师生展开互动,鼓励同学们积极提问。王熙照教授针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评判防御好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耐心解答。王教授的报告细致生动,内容丰富,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702111341

王熙照教授作学术报告



微信图片_20200702111346

本次报告内容提要



QQ截图20200702104942

王熙照教授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



报告人简介:

王熙照,博士,深圳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IEEE FellowIEEE-SMC计算智能专委会主席,Springer杂志 Machine Learning and Cybernetics主编。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常务理事,CAAI Fellow、知识工程专委会主任委员。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曾获省部级自然科学一等奖和吴文俊人工智能自然科学一等奖。主要研究兴趣包括不确定性建模与面向大数据的机器学习。著有《基于不确定性的决策树归纳》和《Learning with Uncertainty》等著作;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多项;累计完成指导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150多名;曾担任多个国际/国内学术会议的大会或程序主席。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