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在青年学生中中引起强烈反响。为引导学生深入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24日晚,电气工程学院邀请郑州大学博士生宣讲团讲师孔锦澜为我院学生做了《百年奋斗,再起新程》的主题报告。

博士宣讲团讲师孔锦澜首先以党百年历史节点、回顾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七一重要讲话和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为切入点,生动地讲解了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凝练的语言,精准的数字提炼讲话和会议要点,分条明晰,精准系统地向同学们阐述了会议内容。孔锦澜在随后报告中又以两个问题铺陈开来,一是回首百年,我们从哪里来?另一个问题则是放眼未来,我们要到哪里去?宣讲会中孔锦澜强调我们的目标是要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是呼吁同学们要响应时代号召,筑牢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息息相关、紧紧相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和青年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信念、提振信心,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