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我院张雯老师在全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殊荣

我院张雯老师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和“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殊荣。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公布了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结果,我院青年教师张雯榜上有名。张雯老师获得2021年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并获得“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

同时,张雯老师还在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了青年组文科类一等奖。

我院非常重视教学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落实“课程思政”要求。广大教师与时俱进,积极探讨先进教学理念,锐意进取,坚守教学一线,为我院的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供稿:刘永杰)



上一条:我院李洁老师在全省英语专业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郑州大学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可喜成绩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