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我院李洁老师在全省英语专业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赛区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李洁老师获得英语专业组第一名、一等奖,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英语专业教师参加。经学校初赛、省级复赛决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大赛采取“说课+授课”的形式,决赛时使用现场提供的教学材料并回答评委的提问。

我院非常重视教学工作,积极引导教师掌握教学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教学艺术,探索课程思政与外语教育的有机融合,为我院的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上一条: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校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张雯老师在全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殊荣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