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外语学院积极参加学校2017年教职工排球赛

外语学院积极参加学校2017年教职工排球赛

外语学院工会   作者:穆念伟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郑州大学工会和体育学院(校本部)2017515日至26日在主校区本源体育场北侧排球场共同组织举办了2017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共27个基层工会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424日接到校工会通知后,外语学院工会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周密部署,组建了一支包括领队、教练和队员共13人的排球队(张沛、王森、翟强、张庆彬、李洁、于艳平、段帆、张晓青、陈行洁、范素琴、胡光全、李春、穆念伟),并按照校工会的要求和建议提前为参赛队员办理运动意外伤害保险。我院队员多为教学科研一线教师,面对首次组队、男队员少、对手强、天气热等苛刻现实,我院排球队常常提前到场训练,不畏酷暑,团结协作,不怕受伤(受伤后仍坚持比赛),顽强拼搏,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时刻不忘与其他代表队队员切磋。从比赛结果看,虽然仅打胜了一场比赛,距离前八名的第一、二、三、五附属医院、附属中学、化分学院、水环学院、基础医学院等代表队仍有较大差距,甚至可望而不可即,但我们深知:过程比结果似乎更重要,通过比赛,达到了健身、学习、交流、提高的目的。比赛中,全体队员不退缩,不放弃,声声响亮的“我来”喊出了我院教职工的担当和责任意识,也构筑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视觉和听觉风景线。我院队员纷纷表示,平时一定要投入时间,加强训练,增进意识,提高水平,明年还来,再做贡献。

 

 

 

 

 

 



上一条:外语学院女工委开展帮扶捐款助精准扶贫​

下一条:排球场上的“我来”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