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我院隆重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12月19日,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高可、钱建成、李正光、王志伟、刘永杰、杨明星、高晓玲出席了会议。本次大会是在全院师生员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校进入“双一流”建设快车道,学院建设站在新起点的重要时刻召开的。

上午9:00首先举行了大会主席团会议,随后各代表团分团会议在各自分会场举行。上午10时整,教代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上午会议由院工会主席穆念伟主持,院党委书记高可同志致开幕词。钱建成院长做了题为《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学院转型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中,他首先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办学条件和文化环境、国际化办学、社会服务与校友工作、学生工作、“教工之家”建设等十个方面对三届一次教代会以来的学院工作进行了回顾,然后安排和部署了下一年工作重点。工作报告对我院一年来的工作总结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既立足当前,又面向长远,充分反映了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是指导今后学院工作的重要文件。钱院长还做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对学院过去一年的财务工作进行了总结,也为今后进一步做好财务工作指明了方向。

下午16时闭幕式由王志伟副院长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草案)、《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草案)。会议听取了穆念伟同志所做的关于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汇报及本次教代会提案情况的报告;大会对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会会员对学院工会工作和教工之家进行了民主测评,还举行了“教师誓词”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李正光同志致闭幕词。大会完成了各项议程,圆满闭幕。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将以本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保持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为加快学院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穆念伟)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庆祝“三八”节暨表彰大会上获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为2020上半年退休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