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我院在学校庆祝“三八”节暨表彰大会上获佳绩


2021年3月8日上午,郑州大学在主校区行政楼第一报告厅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我院工会荣获“郑州大学2019-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我院女工委荣获“郑州大学2020年度工会女工工作先进集体”;曾利娟教授获得学校“十大巾帼标兵”称号,并上台领奖,王争伟老师家庭获得2019-2020年度“五好文明家庭”称号,王艳玲老师获得“好媳妇”称号;在校2020年“书香三八”活动中,王宏堃老师获特等奖,陈莉老师获二等奖,卢俊伟、曾利娟老师获三等奖。

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获奖代表典型发言之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讲话。他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求是担当,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二是崇德向善,传承美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砥砺奋进,改革创新,积极推动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坚定信念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为谱写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院工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落实此次大会精神,要在校工会领导下和我院党政大力支持下,不断适应新常态,增强服务教职工的主动性,加强教工之家内涵建设,为创建高水平学院做出更大贡献。(作者:穆念伟)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嗓音科主任梅祥胜教授讲座

下一条:我院隆重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