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我院工会成功举办健康讲座

 

2021年4月1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在院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健康讲座。我院特别邀请到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嗓音科主任梅祥胜教授,讲座题目为“高校教师科学发声原理与训练”,由工会主席穆念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到场聆听。

梅祥胜教授是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嗓音病科主任,主任中医师,教授,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耳鼻喉科分会常委、世界中医药联合会耳鼻咽喉口腔专委会常务理事、中国艺术医学协会常务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等职。梅教授嗓音浑厚、优美,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易懂、引人入胜、互动热烈,为我院教师如何更好地科学发声、科学用嗓、护嗓及训练进行了指导,讲座普及了健康知识,提高了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质,进一步养成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为2021下半年退休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

下一条:我院工会成功举办第十五届教职工摄影展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