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我院在郑州大学教职工师德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2021年5月14日上午,郑州大学“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主校区行政楼第二报告厅举行,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青年博士帖伊老师不负众望,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育学院承办。4月27日接到校工会通知之后,我院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动员,严密组织。向学校提交报名表之后,院工会与选手密切配合,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按照比赛通知精神和组委会要求,认真准备。在5月12日—13日的初赛中,全校共有59名选手参加,经过两场初赛,共有12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中,我院帖伊老师以“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演讲题目,主题鲜明、健康向上,观点明确、语言生动,富有启迪性和感染力,用“小故事”讲“大道理”,用自身经历生动阐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本次比赛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全面展示,也是一次立足百年,面向未来,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出发的庄严宣誓,营造了良好氛围。(作者:穆念伟)



上一条:我院在全省师德教育主题征文中成绩非凡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嗓音科主任梅祥胜教授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