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嗓音科主任梅祥胜教授讲座

 

为了更好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师生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质,促进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结合高校教师的职业健康需求,我院特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嗓音科主任梅祥胜教授来我院举办讲座。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讲座题目:高校教师科学发声原理与训练

讲座地点: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

讲座时间:2021年4月1日(周四)下午15:30-17:00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工会、女工委

2021年3月30日

主讲人简介:梅祥胜,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嗓音病科主任,主任中医师、教授。兼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耳鼻喉科分会常委、嗓音研究组组长,世界中医药联合会耳鼻咽喉口腔专委会常务理事,中国艺术医学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科杂志编委,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科专委会嗓音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上一条:我院在郑州大学教职工师德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庆祝“三八”节暨表彰大会上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