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教职工荣获多项荣誉

9月9日上午,郑州大学在主校区行政楼第一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校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校级“三育人”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教龄满30年教师”的决定》和《关于通报表杨2021-2022学年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校级“三育人”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为“教龄满30年教师”代表颁发奖杯,三位先进个人作典型发言和交流。我院闫冬、蔡茗、宋根成、王艳玲、帖伊、张雯6位老师获校级“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陈行洁老师获得“教龄满30年教师”奖杯,我院俄日德法教工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受到学校表彰,我院帖伊老师代表“三育人”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会上,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刘炯天院士希望全校教职工围绕今年教师节“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心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标对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争做改革创新、奋发作为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院教职工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大会精神,决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我院工会要在学校工会的指引下和我院党政的领导和支持下,不断适应新常态,增强服务教职工的主动性,加强教工之家内涵建设,更好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为一流大学和一流学院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作者:穆念伟)



上一条:我院曾利娟老师受到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表彰

下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庆祝“三八”节精彩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