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我院曾利娟老师受到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表彰


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近日下发《关于命名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教师”的通知》,郑州大学16名教职工受到表彰,其中,我院曾利娟老师荣获“优秀教师”称号。

我院工会动员全院教职工,积极向全校受表彰的16名教职工特别是我院曾利娟老师学习,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教职员工立德树人担使命、培根铸魂育新人,立足平凡岗位,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和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奋斗精神,在一流大学和一流学院建设的新征程上书写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穆念伟)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教职工荣获多项荣誉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