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工会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外语学院工会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外语学院工会    作者:穆念伟

       38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第二报告厅召开了郑州大学工会2019年工作会议。大会对2018年校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学校2017-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外语学院工会获校“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院女工委获校“女工工作达标先进单位”,我院数名工会委员和会员分获校“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王志伟老师获“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我院工会主席穆念伟代表工会工作先进个人作典型发言。

       本次校工会大会内容丰富,时间较长,场面热烈,卓有成效。大会由校工会副主席梁长平主持。在校工会领导总结、部署工会工作、宣读工会文件之后,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举行了颁奖仪式,随后是先进经验典型发言与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和校工会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校工会干部和广大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他对2019年学校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加强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一流大学建设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要深化改革,不断创新,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他强调,要把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举措落实到位,锐意进取、勇于担当,扎实作为,砥砺前行,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以更加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我院工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大会精神,决不辜负校工会领导的期望。我们要在学校工会的指引下和我院党政的领导和支持下,不断适应新常态,增强服务教职工的主动性,加强教工之家内涵建设,并力争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为一流大学和一流学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外语学院校友讲堂举办《漫议英语词汇学习》讲座

    下一条:助力巾帼建功业,共筑强院强校梦——外语学院庆“三八”茶话会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