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再聚郑大— —记我院68届俄语专业校友50周年返校

    不忘初心 再聚郑大

                  — —记我院68届俄语专业校友50周年返校

    2018411日,外语学院68届俄语专业16位校友时隔50年后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重温郑大求学时光,再续同窗情谊。校友们先是重温了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南校区,随后在副院长索成秀陪同下参观新校区合影留念。

    外语学院院党委书记赵建峡、院长钱建成陪同校友参观了解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赵建峡书记、钱建成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和教职工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校园建设、规模发展、层次提升等方面的发展变化,欢迎校友为母校献计献策,为学弟学妹传授经验,助力郑大在一流大学的道路上走得更好更远。

    五十年弹指一挥间,昔日懵懂少年今已白发沧桑。校友们在一起畅叙50年来的师生情谊, 回味求学时光,分享人生的幸福和喜悦。校友代表现场即兴赋诗、歌唱,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感恩母校的培养,感叹母校发展变化之大,表示将不忘初心,在自己的有生之年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2018年阳光体育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天基人才网总经理坤池女士应邀到我院开展职业规划分享会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