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天基人才网总经理坤池女士应邀到我院开展职业规划分享会

     

    天基人才网总经理坤池女士

    应邀到我院开展职业规划分享会

        4月3日晚,外语学院特邀天基人才网总经理坤池女士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学生做职业规划设计分享会。分享会由外语学院副院长索成秀女士主持。讲座前,学院党委书记赵建峡、院长钱建成代表学院向坤池颁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特聘导师”聘书。

        索成秀副院长对坤池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与会同学认真聆听,规划好个人职业目标,设计好未来发展方向。坤池女士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围绕职业规划中的一个关键问题“个人定位以及个人战略”,告诫同学们要进一步提升自我辨识度,从个人特质、知识技能和内心渴望等方面理清“我是谁”和“我要去哪”,教导同学们要结合“此时、此地、此身”,认清自己的人生定位。

        提问环节中,坤池为同学们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还贴心地为同学们推荐了几款与职业规划相关的电脑APP、相关书籍以及名人名言,希望同学们能够有一个正确选择并为此而努力。分享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会后,不少与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的学习,自己进一步认识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今后要结合市场需求以及个人志向,合理、科学地规划和调整个人职业生涯。

    【讲座人简介】

        坤池,85 后海归女总裁,中原知名招聘网站天基人才总经理、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访问学者、首届全球青年豫商十大先锋人物、高级职业规划咨询师、河南高校特聘就业创业指导老师。多次受邀为大学生提供简历指导、面试辅导、职业规划、创业讲堂。

     

     

     

     



    上一条:不忘初心​ 再聚郑大— —记我院68届俄语专业校友50周年返校

    下一条:外语学院校友讲堂 | 苏福功:漫谈我与英语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