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于申报2015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的通知


    转发学校社会科学研究院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调动全省社科工作者参与社科普及作品创作和开展社科普及工作的积极性,省社科联决定组织开展2015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社科普及规划项目的创作和研究,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三贴近”原则,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等方面的需要,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做出贡献。


    二、基本要求
    1、项目申报请参照《2015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选题指南》(附件1)进行申报;申报者也可按照本通知精神,根据自已的专长、学科优势,在《选题指南》以外自拟选题进行申报。
    2、坚持以提高公众社会科学素养为根本目的,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体现时代性、科学性、知识性、实用性和可读性,内容健康向上,力求图文并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有较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
    3、成果形式以社科普及读物(含著作、文章、口袋书、音频视频制品、PPT课件)为主,社科普及理论研究、应用对策研究为辅,原则上不采用论文成果。


    三、注意事项
    1、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项目组成员不得超过5人(含负责人),项目一般应在2016年3月31日前完成。
    2、每年结项时省社科联将评出若干项优秀社科普及规划项目,对有较大社会反响和良好社会效益的,择优予以出版资助。


    四、申报材料
    申报者请于2015年4月16日前将填写好的《2015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申请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四份交至行政楼625房间,《申请表》电子版发至邮箱:sk@zz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贾黎斋     联系电话:67781808

    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5年4月1日

    附件:
    1.2015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选题指南
    2.2015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申请表

     

     



    上一条:外语学院2014—2015学年“三育人”先进个人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留学选...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