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留学选...

    转发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留学申报工作将于4月6日起开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阅《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登录报名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请。
     

    二、需要注意问题:
    1.申请人须符合《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规定的申请人基本条件。
    2.申请人应主持或参与教学科研项目、研究课题,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基础。
    3.申请时须提交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邀请函。申请高校英语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高校专业课程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项目的人员无需提供邀请函。
    4.外语水平需达到《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确定的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
    申请时外语水平未达到条件者,如系所在单位重点推荐,亦可申请本项目,但须提供可以反映其外语水平的专门的外语考试成绩证明。外语水平未达到条件的被录取人员,须参加由教育部指定的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提供的相关语种培训或自行参加“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等考试,获得相关培训结业证书或考试成绩达到外语条件后方可派出。希望参加外语培训者,应在申请表中注明意向培训地点。
    5.申请人严格按照国家留学网上公布的《关于准备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说明》准备申请材料,认真填写申请表后由本人签字;
    6.《单位推荐意见表》上推荐意见栏由申请人所在学院填写,不签字,不加盖公章,同时将电子版推荐意见以word文档形式发至邮箱zzufao@zzu.edu.cn
    7.各单位下载汇总表,填写后用A4纸打印,由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加盖公章,电子版发至zzufao@zzu.edu.cn

     

    三、各单位于2015年4月13-14日将个人申请材料(一式四份)、汇总表一份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546房间(不接收申报人本人提交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孟莉    联系电话:67780026
     

     

    附件:
    1、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2、公派出国申报人员汇总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5年3月26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5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