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于2015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


    转发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院通知

    我院具有副高及副高以上技术职好或副处及副处以上行政职务的老师们,请尽快查阅学校以及我院网页今天刚上传的"关于2015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十二五规化课题申报的通知"。有意申报者请在4月13中午以前把申报材料交送给刘永杰老师,以便院里按时集中上报。

     

    校内各有关单位:


    现将2015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5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设置重点、一般二类。凡申报获准立项的重点课题每项资助5000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2000元。


    二、申报基本要求
    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河南省教育改革和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为主攻方向;基础研究力求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努力揭示教育的本质和规律,促进学科建设;应用研究要具有针对性,追求实效性,力求有效解决教育教学实践和教育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开发研究要注重社会效益和使用价值。


    三、申请人条件
    1、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副处级以上(含副处级)行政职务。不具备应有专业技术职称或职务的,须有两名正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2、申报人1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往年承担教育部、省教科规划课题未结项者,不能申报今年的课题。


    四、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实行信用管理制度。获准立项的课题主持人在课题研究期间要遵守各项规定,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课题研究的最终成果实行课题结项鉴定制度,鉴定结果予以公布。课题研究、结项鉴定有不良信誉者,课题主持人3年内不得申报规划课题。


    五、申报人要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为了保障课题研究的严肃性、科学性,避免低水平重复和人力财力的浪费,所有申报课题的论证材料必须进行查新,查新由河南省教育科研查新工作站办理。


    六、《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见附件1)填写注意事项
    1、《申请评审书》中的“三、主持人和课题组主要成员近三年主持的与本课题有关的课题”所填写的已结题的研究课题的相关证书、证明复印件放在该页之后、“四、课题设计论证”页之前进行装订。
    2、课题组成员最多不得超过五人。
    3、本年度立项课题需在1-3年内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算起,延期或课题组人员调整需经省教科规划办批准。


    七、报送材料要求
    申报人请于2015年4月13日前将下列材料交至行政楼625房间,逾期不予受理。
    1、《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纸质版(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3份,其中的《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单独装订。
    2、《申请评审书》(一个电子文档,内含《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和《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发至邮箱sk@zzu.edu.cn
    3、查新费100元。


    八、相关事宜可登陆河南教育科研网(http://www.hnedur.com)查阅。
    联系人:贾黎斋 联系电话:67781808


    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5年3月31日 

    附件:
    1.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
    2.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出国留学选...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厅级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