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健步走活动

    作者:穆念伟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发掘潜能,舒缓压力,促进交流,增强归属感、荣誉感和凝聚力,在学院形成自觉锻炼、追求健康、快乐工作的良好风尚,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我院工会10月24日下午组织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职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全院近18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出发仪式,院工会主席穆念伟主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强调了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学院党委高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用环校园健步走的方式,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大家加强健康理念,养成健身习惯,以更旺盛的精力,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为我校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快速稳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高书记讲完话之后,发布出发口令。全体教职工在旗帜的指引下,从外语学院出发,途经毓秀路、天健大道、秋实路、厚德大道、泊月路、荷园东路、培英路,最后回到学院。全程队伍中洋溢着崇尚运动、共享快乐的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氛围。全院教职工对此项活动赞誉有加,并希望经常举行类似活动。




    上一条:俄罗斯圣彼得堡外国语学院与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日本著名评论家大塚英志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