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选送的选手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12月9-13号在北京举行。我院指导和选送的选手谢潇杭获得全国二等奖,李纪龙获得全国三等奖。今年,我院演讲培训团队首次采用地面和网络选拔“双轨”模式,精心辅导,认真组织,选手刻苦训练,获得了可喜的成绩。

    在外研社首次推出的“外研社·国才杯”学术英语演讲专项比赛中,我校的这两位选手成功晋级全国决赛(20强)。谢潇杭获得全国一等奖(决赛成绩全国第二名),李纪龙获得二等奖。

    两位选手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为河南省和郑州大学赢得了荣誉。 在此,感谢全体培训老师的艰辛付出和外语视听中心老师的通力配合!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积极开展“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下一条:我校选手在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河南决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