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积极开展“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我院广大教职工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学校“助力精准扶贫”活动。近日,我院党委高书记直接联系驻马店泌阳县双庙街乡闫洼村驻村第一书记潘华,购买贫困村民种植的水果萝卜2850斤和红薯1900斤,共计7220元,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村民农产品销售难问题。我院教职工兴高采烈纷纷前往学院领取品质优良的农产品,既品尝了美味食品,也为国家群众脱贫工程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周末,我院工会委员冒雨前往商场,为闫洼村的一位孤寡老人精选购置了两床棉被,并将及时送到贫困老人家中,使其免受寒冬之苦,身心感受到党的温暖。我院将继续努力,为群众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第二届河南省俄语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郑州大学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选送的选手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