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为2020上半年退休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

    作者:穆念伟


    6月23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在第五会议室为2020上半年退休的马跃珂和卢二洹2位教职工举行了隆重而温馨的荣休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出席,参加仪式的还有院工会全体委员、英语系和公外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30余人,仪式由院工会主席穆念伟主持。

    下午3点仪式开始,青年教师为荣休教师献鲜花。钱建成院长致词,对2位荣休教师三十多年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祝愿她们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参加仪式的教师与2位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发表了体会和感言,愉快地回忆了在一起工作和生活中的美好岁月,讲到激动处不时有眼泪润框。接下来,院党委高可书记发言,重申了举行荣休仪式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2位荣休教师的真诚祝福。高书记、钱院长为她们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并合影留念,定格这一难忘时刻。2位教师表达了对学院的依依不舍与深刻眷恋,对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这是我院第四次为退休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我院从2018年开启了教职工荣休仪式常态化,使其成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新载体,进一步加强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荣休仪式,对学院及教师本人,都是一件大事,仪式的举行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仪式感和幸福感,也使尊师重教的学院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





    上一条:我院五位教师获得“2020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5位教师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