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5位教师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胡庚申教授的论文“翻译研究的‘生态范式’理论建构”、张莉教授的论文“美国左翼女性文学的共同体书写”分获特等奖奖励;周雪松博士的论文“从异化的生命到‘文艺复兴人’——薇拉·凯瑟《教授之屋》中的解辖域化与再辖域化”获得一等奖;张庆彬博士的论文“‘政治等效’与‘评价等效’:中国外交表态词的评价机制和翻译原则”、马蕾博士的论文“‘抵抗’美学的先锋性现实主义景观——以彼得·魏斯小说三部曲《抵抗的美学》为例”分获二等奖。

    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共评选产生奖励成果448项,其中特等奖45项,一等奖103项,二等奖167项,三等奖133项。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为2020上半年退休教职工举行荣休仪式

    下一条:我院博士生课程系列网络报告会成功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