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于向东教授来我院作专题学习报告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和安排,2020年9月24日下午,于向东教授受邀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作《习近平世界局势观与国际格局的百年演变》专题学习报告。报告会由钱建成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

    于向东教授在报告中围绕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分析了世界发展态势和国际格局变化,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世界局势观,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世界格局演变。于教授的报告勾勒出了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指点江山的伟人形象,让老师们领略了中国气派、中国风格和中国精神,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使命感,对学院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和角色观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于向东是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专家。主要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南海问题、中越关系和越南史研究,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和成果鉴定专家,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亚洲文明互鉴与区域关系建构”研究课题论证会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