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中心组赴安阳合作交流、考察学习

    6月25至26日,在党委书记高可、院长钱建成带领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部分教工支部书记、系主任一行13人赴安阳考察学习。

    党委中心组一行先后到河南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安阳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与其支持单位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校领导进行了交流洽谈,并分别签订合作协议,正式成为我院翻译实训基地。钱建成院长、王志伟副院长分别授牌。

    党委中心组一行还专程到全国红色景区、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马氏庄园进行了主题学习,在刘邓大军指挥部旧址进行了现场教学并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安阳期间,党委中心组一行还到殷墟、中国文字博物馆参观学习,加深了对中原文明、文化的认识,了解了中原文化国际传播的现状,探讨了中华文化外译传播能力提升问题



    上一条:温“故”•知“新”•抓“当前”——生态翻译学研究院召开“小学期”全体会议

    下一条:全国第三届外交话语与外事外交翻译国际研讨会在郑州大学成功召开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