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召开青年博士教师工作会议

     

     

    为加快我院青年教师的成长步伐,打造一支高水平青年教师队伍,提升学院的教学和科研水平,2021年10月20日下午学院于第五会议室召开了青年博士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高晓玲副院长主持,高可书记、钱建成院长出席本次活动,全院中青年博士教师参加了会议。

    钱院长宣读了《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青年博士教师培养实施办法》,办法制定了青年博士教师考核制度,提出建立青年博士教师科研档案,鼓励青年博士教师加入科研平台,支持青年博士教师购书,资助青年博士教师申报课题以及实行青年教师导师制度。

    高书记也对青年博士工作发表讲话,指出青年博士教师是全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每位青年博士都如一节高铁车厢,应该保持十足的动力,不断向前。在学校和院系的支持鼓励下,青年博士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不怕困难的精神,积极参与科研活动,教学是生存,科研才是发展。



    上一条:我院青年博士论坛第十四期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俄语系2021级、2020级硕士研究生举办第五期学术沙龙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