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12月7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系主任、研究生辅导员、2022届本科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正光首先介绍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认真传达、领学教育部和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召开的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李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国家层面为统筹推进就业工作进行的具体部署和采取的一系列举措,以及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随后,李书记宣读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成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工作机制、工作举措、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

    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王志伟指出,学院要继续发挥研究生导师在挖掘就业资源方面的作用,调动导师开展一对一帮扶的积极性;学院也会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强化就业实习实践。学院主管本科生工作的副院长刘永杰指出,要把握黄金期、注重关键期,开展有针对性的指导,为2022届本科生考研提供有力支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高可强调,学院要牢牢把握就业工作主动权,强化责任落实,深入实施院级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形成教职工全员促就业、服务就业的工作格局,确保年度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2021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郑州大学成功召开“东亚的历史、文化与外交”学术研讨会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