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青年博士论坛第三十四期活动圆满举行

    2023年2月21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三十四期青年博士论坛在学院二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本期主讲人为李洁副教授,讲座题目为“学业情绪与线上口译学习成效的关系探究”。论坛由我院高晓玲副院长主持,青年博士教师与会聆听。

    李洁老师的讲座介绍了学业情绪的研究背景和《口译学业情绪量表》的编制过程,通过量化分析结果探讨愉悦情绪、焦虑情绪、无聊情绪之间的相关性及其对口译学习成绩和口译能力发展的影响。

    高晓玲副院长对李洁老师的讲座做了精彩总结并给予了高度评价,金慧媛等青年博士教师与李洁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和牧原集团2022年度校企合作表彰大会暨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