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和牧原集团2022年度校企合作表彰大会暨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


    2月23日下午,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和牧原集团2022年度校企合作表彰大会暨招聘宣讲会在学院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高可、院长钱建成,牧原集团语言服务中心主任薛中原、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张桢等人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导师、辅导员以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可书记代表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致辞,指出牧原集团是我院协同育人、校企合作的典范和样板,同学们要用好牧原集团这个宝贵平台,找到专业学习与工作应用的结合点,在实践中锻炼和提升自己。今后,我院与牧原集团将结合人才培养与用人需求,制定针对性方案,扩大合作范围,丰富合作内容,充分发挥校企共建优势,推动学院、企业与学生三方共赢。

    牧原集团介绍了自2020年与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以来的学生实习情况,并向学院赠送了锦旗,以感谢学院对牧原发展的大力支持。薛中原为4名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奖。两位实习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收获与感悟。

    宣讲会上,牧原集团全面介绍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与发展愿景,向同学们特别推介了牧原集团语服中心。牧原集团优秀骨干、我院校友王东霞从自己的工作经验出发,介绍了语服中心的人才需求类型和业务模式,分享了自身的成长经历和感悟。薛中原主任介绍了牧原集团2023年的招聘计划,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外语人才,并鼓励同学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立足所学,服务社会。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和牧原集团的合作为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实践平台,实现了校企的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对高校人才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和企业的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青年博士论坛第三十四期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