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讯:我院新增两门国家级一流课程

    2023年4月11日,教育部下发《关于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公示》的通知,我院曾利娟教授主持的《中西文化鉴赏》获批线上一流课程,赵丹副教授主持的《大学英语视听说》获批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此次共有5751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课程109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472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801门,线下课程2076门,社会实践课程307门。郑州大学此次共31门课程入选教育部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7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7门,线下一流课程5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2门。近年来,我院一直非常重视一流课程建设的培育和支持,大力推进教学改革和数字赋能,鼓励师生开展创新教学实践,深度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产出高水平教学成果。

    2023年4月24日

    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上一条:河南省济源第一中学校长韩玉奎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院胡庚申教授19篇高影响力论文获颁入选证书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