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南京大学王加兴教授学术报告:基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俄语专业教学指南》的俄语专业建设

     

     

    为了促进郑州大学师生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和俄语系的建设与发展,开阔我院教师及研究生的学术视野,特别邀请南京大学王加兴教授来我院举办学术讲座。欢迎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讲座题目:基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俄语专业教学指南》的俄语专业建设

    主讲人:王加兴教授

    讲座时间:2021年12月2日(周四)15:00

    腾讯会议号:389597957(密码1202)

    内容提要:基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俄语专业教学指南》,对俄语专业建设和培养方案修定提出建议。

    主讲人简介:王加兴,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俄罗斯文学、俄语修辞学、俄罗斯文化。现为南京大学俄罗斯学研究中心主任,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俄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外国文学学会文学理论与比较诗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巴赫金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俄罗斯东欧中亚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外国文学学会理事,中国外国文学学会俄罗斯文学研究会理事,国内期刊《俄罗斯文艺》《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学报》《中国俄语教学》和俄罗斯核心期刊《社会·交际·教育》编委。出版专著6部,译著10部,编著11部,主编普通高等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8部及其他教材7部,发表论文80余篇。主持部省级以上的科研和教改项目12项。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英语培训春季班的通知

    下一条:大连外国语大学丛明才教授学术报告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