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翻译行业系列专题报告(一)


    为提高深化校政合作,促进我院高层次翻译人才培养,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特别邀请我院翻译实习实践基地单位、上海傲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军先生举办翻译行业专题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讲座题目:语言服务行业发展现状与职业规划

    讲座时间:2022年12月14日,16:00-18:00

    腾讯会议:616 185 516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2022年12月12日

    讲座人简介:

    徐军,复旦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现任上海傲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课外辅导老师、ISO17100翻译服务内审员。从事企业运营管理逾14年,主要涉及翻译管理、翻译技术、合规咨询、教育培训几大业务领域。曾主持开发灵格斯题库平台,专注于外语人才的训练考评。曾与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管新潮教授合著翻译硕士核心教材《翻译技术》一书。曾受邀在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高校进行翻译技术讲学、参与翻译相关专业科研活动。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

    下一条:牛保义教授讲座通告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