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我院又有两门课程被评为省级一流课程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306号)安排,经高校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河南省教育厅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拟认定的省级一流课程名单。我院曾利娟和赵丹两位老师申报的课程榜上有名。此次全省各高校共有1238门课程入选省级一流课程,其中线上课程287门、线下课程143门、混合式课程599门、社会实践课程45门、虚拟仿真课程164门。郑州大学此次入选80门。

我院在2020年已经有3门课程入选省级一流课程,分别是曾利娟老师的《文化差异与跨文化交际》(线上课程)、索成秀老师的《英语语音语调课程》(线下课程)和曾利娟老师的《文化差异与跨文化交际》(混合课程)。至此,我院的省级一流课程已经达到5门。

附此次入选的2门省级一流课程信息:

序号

申报学校

课程名称

负责人

主要成员

课程类别

20

郑州大学

大学英语视听说

赵丹

张留斗、丁萌、韩俊平、胡光全

混合课程

21

郑州大学

中西文化鉴赏

曾利娟

李珩、丁萌、寇平、倪云

混合课程



上一条:吴晓都教授讲座纪要

下一条:我院青年博士论坛第十一期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