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我院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举办国社科申报校内专家指导会


2022年1月16日下午2点30分,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在线举办了第四期高层次项目申报系列活动“国社科申报校内专家指导会”。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钱建成教授,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明星教授,郑州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司罗红教授,应邀对中心研究员的国社科申报书进行了评阅和指导。本次指导交流会由杜小红教授主持,16位中心研究员与会聆听。

在杜小红教授的主持下,陈令君、陈胜男、杜小红、李文竞、李晓静、帖伊、赵媛媛、王艺臻、杨瑞锦、苑趁趁共10位博士教师依次对国社科申报课题进行汇报,李丽博士、姚源源博士和张庆彬博士对教育部社科基金课题进行了汇报。三位专家从宏观角度对每一位汇报人的研究课题进行了细致中肯的点评,重点对课题选题提出了高屋建瓴的意见,建议选题要注重交叉融合与创新、要服务国家战略,题目要高度凝练、突出主题。同时,三位专家对申报书的题目、选题依据、研究框架、主要目标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对各位申报人的疑问和困惑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本次线上会议气氛热烈,会议持续足足5个半小时。三位专家“把脉准确”、分析到位,为每一位汇报人提供了极具针对性的指导,为我院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做好国社科申报工作,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会后,与会教师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非常感谢点评专家牺牲休息时间为13位申报人提出宝贵意见。

(撰稿人:苑趁趁审核人:杜小红)



上一条:我院英美文学研究中心举办国社科项目申报校内专家指导会

下一条:“亚洲文明高端讲座” 暨“新文科视域中的文学学科建设座谈会”成功举办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