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西南政法大学张建文教授讲座通告

为促进郑州大学师生与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和俄罗斯语文研究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开阔我院教师及研究生的学术视野,特别邀请西南政法大学张建文教授为我院师生举办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讲座题目:俄语人职业规划与发展

主讲人:张建文教授

主持人:顾俊玲副教授

讲座时间:2022年10月27日(周四)14:00

腾讯会议号:390-445-771

内容提要:新文科背景下为指导我院学生“外语+法学二学位”“外语跨考法学硕士”的学习和备考,提高学生的复合能力,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我院俄罗斯语文研究中心特邀请西南政法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建文教授为我院学生作讲座。张教授将带我们了解外语专业学习与相关职业方向的设计,“外语+法学”的职业规划。

主讲人简介:张建文,法学博士、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法学教授,民商法学博士生导师、人权法学博士生导师。担任教育部评估中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中国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中国法学会比较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西南政法大学学科建设委员会委员。西南政法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西南政法大学俄罗斯法研究中心主任,西南政法大学中国信息法制研究所所长。发表专业科研论文157篇。出版各类著作17部。主要从事中国民法学、中俄比较私法、公共财产法学、人格权法学和信息法学研究。



上一条:北京大学李昌珂教授学术报告:客观与主观的结合——黑塞对中国小说的书评

下一条:《翻译技术原理与应用》系列讲座通知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