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我院胡庚申教授19篇高影响力论文获颁入选证书


我院胡庚申教授19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2011-2022)高PCSI论文、高被引论文、高下载论文,这对提升我校人文社科学术影响力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高被引论文是指某学科某年度某文献类型被引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高下载论文是指某学科某年度某文献类型下载频次排名前1%的论文;高PCSI论文是指某学科某年度某文献类型PCSI指数排名前1%的论文。

这是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首次发布的高影响力论文榜单,此举被认为是推出中文论文的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基本科学指标)。

胡庚申教授的19篇高影响力论文均获颁入选证书。


胡庚申教授简介:

胡庚申,生态翻译学创始人兼国际生态翻译学研究会创始会长,香港浸会大学翻译研究哲学博士,英国剑桥大学博士后,清华大学二级教授,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现为郑州大学特聘教授,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州大学生态翻译学研究院院长,系河南省高层次领军人才。主要从事生态翻译学、国际交流语用学、口译学研究。早期研究获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基金项目支持,主讲中国中央电视台《国际交流HOW-TO》26集系列讲座,担任清华大学“国际论文发表千篇工程”课题负责人;近年来连续主持冠以“生态翻译学”为主题的国家社科基金课题,国内外发表文章200余篇,出版专著丛书38部,在多家期刊主持“生态翻译研究专栏/专题”,并由国际著名出版社Springer出版英文专著Eco-Translatology: Towards a New Eco-paradigm for Translation Studies;以其生态翻译学的原创性贡献而国内国际影响持续;被学界誉为“开发本土学术资源的一面旗帜”。



上一条:我院召开首届全国外国文学研究女性学者眉湖论坛总结会

下一条:翻译行业系列专题报告(三)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