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北京大学毛亮教授学术报告会


为促进郑州大学外语学院与国内知名大学及研究机构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开阔我校英语教师以及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外语学院创新团队特别邀请北京大学英语语系毛亮副教授、博士来我院举办学术报告和座谈会。具体报告时间及地点安排如下:


讲座题目:“追求幸福”—《独立宣言》与十八世纪的价值观变迁
时    间:2015年6月5日   下午3:00-5:00
地    点:外语学院一楼报告厅
座谈会:研究生科研能力的培养
时   间:讲座结束之后     
地   点:外语学院二楼第五会议室


诚邀外语学院广大教师、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参加!
 


讲座专家简介:
毛亮,北京大学英语系副教授,英美文学博士。复旦大学外文系学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硕士,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人文中心博士。主要从事英美文学的教学与研究,讲授美国文学史、亨利•詹姆斯小说和美国文艺复兴时期文学(爱默生和梭罗)等方面的课程;出版译著《思想家莎士比亚》(外研社牛津简介丛书)并发表英美文学方面的学术文章多篇。

 



上一条:“学术引领,创新科研”-- 合校十五周年哲学社科高端学术论坛...

下一条:早稻田大学新川登龟男教授学术报告会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